茉梨白

我从小儿在北京

[hp]老夫给你算一卦(1)

ooc 蛇院沙雕日常

你叫周易 中国纯血 

周易的英文名当然叫E啦


我,一个平平无奇的上进五好青年。说真的,我爱社会主义,我也很想拿着红宝书高喊"真正的无产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但问题是,我们一家子都是神棍巫师啊!我总不能对着墙上挂着的会动的列祖列宗高谈无神论吧。


我好恨,我要拿圆珠笔划断我的生命线!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身上的红色基因,我老爸老妈一致决定给我取名叫周易,美其名曰听着就像个算卦的……


这就直接导致了我第一次去马尔福庄园时向马尔福少爷介绍自己的时候那小混蛋一口青苹果渣糊我一脸,白瞎了卢修斯叔叔和纳西莎阿姨的优雅。虽然英文名叫E真的很奇怪,但这不代表我可以接受马尔福家族继承人那青苹果做见面礼,还尼玛是嚼碎了的。


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都对德拉科初次见面的失礼多有不满,现在我才明白,德拉科已经很礼貌了,真的。


我,周易同志,在霍格沃茨特快上,被刚认识的布雷斯.扎比尼先生喷了一脸水,比口吐莲花喷的都均匀。我无语凝噎,下回再在别人吃东西的时候自我介绍我就跳清水河,我发誓。


德拉科那傻子笑的猖狂,我胡噜了一把糊在脸上的头发。冷酷地给马尔福少爷丢了个阿瓦达禁言。我无比感谢老爸逼着我学了禁言术,据说是从姑苏那一带偷师回北京的。德拉科的笑声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惊恐的呜呜声,他一定以为我学会了无声咒语。


“德拉科,你现在发出的声音特别像我家小福子护食儿。”


“小福子?”扎比尼先生费力的模仿完我的音节,默默喝了口水。


“我家养的京巴儿……扎比尼你再喷我就阿瓦达了你!”


晚了……头发又糊脸上了……


德拉科的呜呜声立刻欢快了起来,我看着眼前俩智障,第一次起了杀心。

   

霍格沃茨特快是真快,况且况且况且到天黑了。很好,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和布雷斯.扎比尼先生成功把一个东方少女对英伦绅士所有美好幻想全部打破,且仅仅用了一天时间。


我的少女心随着火车进站破碎,隐没在汽笛轰鸣声中。下车后,一个大块头招呼着我们上船。感谢梅林,四人一条,我应该可以摆脱内俩灾难了。我心情轻盈地跳上了船,然后在转身坐下时看见了德拉科迈上船的右腿,还有跟在他后面的布雷斯。去你的梅林,就知道我该信太上老君的。


“哈,真巧,是吧”我挂上假笑。


 “不巧,小e,我们一直跟着你“德拉科恶劣地挑了挑眉,我赌一箱稻香村的点心,这家伙故意的。


“小e?”坐在我旁边一直沉默少年突然开口,而我突然社死,眼看一口银牙就要咬碎,沉默少年再次开口。


“好特别的名字,你姓什么?”我突然觉得我身边坐了位天使。


天使顶着我们仨惊异的目光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呃…周,我姓周,你呢?”


“西奥多.诺特,周易小姐,幸会。”呜呜呜,真的是天使。


“幸会,诺特小天使”








第一次写,不好的话多多包涵


下一篇写分院和潘西宝贝话说你们希不希望救世主?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个主题,想弄个合集,预期三年级以后会恋爱,肯定会分线,我会一个人一个人写。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